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首届“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2014年12月6日,由北京市曲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北京市商委领导、中烟集团领导、来自欧美等国外电子烟协会的多位领导。同时此次会议还吸引了大批国内外专业生产经销电子烟、水烟等产品的优秀企业参与。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曲成会展公司将携手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家电子烟顶尖品牌生产商,展会口号为健康新体验,时尚电子烟。展会侧重电子烟产品区域加盟,大客户分销,行业交流及用户体验。凡报名参展企业都必须有自己独立品牌,拥有自己工厂等硬性指标,同时展会现场还设有专门知识产权办公室。

  此次展会不仅拥有政府的正式同意批文,而且还得到了中国烟草、烟草业内官方及专业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另外,为了加强行业内的交流,展会期间还安排了专业的行业论坛,由行业内的专家解析当前电子烟行业的最新动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