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高质量的电子烟油需求日益增长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以前,一些小规模的电子烟生产商会从亚洲等地进口电子烟油及其它的电子烟相关配件产品,但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和电子烟油的发展,这些中小规模的电子烟生产商们也开始逐渐重视电子烟油的质量。因此,他们对高质量美国生产的电子烟油需求量也日益增长。

  电子烟油,又名电子烟液。是配合电子烟使用的电子雾化液。通过电子烟雾化器加热,能够产生如香烟一样的雾气,是电子烟的核心部分,电子烟油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消费者对电子烟口感的认可和体验。所以说电子烟油是电子烟的“心脏”也毫不为过。

  最近几年,随着电子烟市场的迅速升温,国际大烟草公司纷纷开始涉足电子烟领域,以期抓住这一个新的增长机会,但是对于电子烟蒸气成份的安全性人们仍然存在质疑,这也是关系到电子烟产品的归属以及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有些电子烟公司在电子烟油的安全性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并且声称自己的电子烟油100%无害,这也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一个重要途径。

  而近段时间电子烟企业的关注目标转移到电子烟油上,也直接显示了这些厂商开始关注客户对电子烟的口感的需求。消费者最关心的是电子烟的口感,所以开始关注烟油的质量,而电子烟厂商也开始发现客户的这一需求,所以将发展中心转移到电子烟油上。随着这一市场目标的形成,相信电子烟油在短期内必将形成新的发展良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