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一种有效降低口腔甜腻感的中式烤烟香型电子烟烟液”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8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有效降低口腔甜腻感的中式烤烟香型电子烟烟液。

  该发明公开了二丙二醇在电子烟烟液制备中的应用,还公开了应用时制备的电子烟烟液,由以下质量百分比的原料制成:云南烟草提取物1-8%,烟用香料1-5%,烟用香精0.5-3%,食用香精1-5%,天然烟碱0.8-2%,天然植物萃取精华0.5-5%,二丙二醇30-95%,余量为丙二醇、甘油、酒精、山梨醇、蒸馏水中的一种或几种;其中,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是丁香、桂花、款冬花、凌霄花甘草按质量比(2~4):(1~2):(1~2):(1~2):(1~2)混合,经超临界CO2萃取得到的萃取物。据称,该发明的电子烟烟液含有中式烤烟提取物及烟用香精香料成分,在香气、口感方面与传统中式烤烟香型卷烟较为接近,提高了抽吸满足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