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NJOY电子烟公司状告Victory电子烟侵权案胜诉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市场观察栏目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市场观察栏目报道编译  美国最大的独立电子烟制造商——NJOY公司5月20日宣布,该公司起诉Victory电子烟和Victory电子烟公司侵犯其专利权和商业包装一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地方法院结案。NJOY在起诉中声称,Victory电子烟侵犯了NJOY一次性国王牌卷烟的专利技术(美国专利号:8,539,959),并且Victory电子烟的包装也侵犯了其申请专利技术保护的国王牌卷烟的商业包装。

  针对NJOY的起诉,Victory已经同意停止销售被起诉的电子烟和包装。NJOY将会继续加大力度保护其宝贵的知识产权在未经其允许的情况下,不被他人所用。

  NJOY出席的代表有Perry Viscounty、瑞恩·欧文斯、贡纳·甘德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的Patrick Justman、Fennemore Craig, P.C的安德鲁·费德勒和雷·哈里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