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blu eCigs将在英国旅游零售店和机场WHSmith店销售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穆迪报告》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穆迪报告》报道编译  6月底,美国电子烟品牌blu eCigs将会在英国旅游零售店和国内市场上开始销售。

  Blu eCigs新系列将会在机场的WHSmith商店和英国的1.2万家零售店内出售。

  目前没有计划进入更多的旅游零售地点,但是该公司希望通过其70名销售人员的努力,增加零售网点的数量。

  此系列包含两个可充电套件:blu入门套件和blu高端套件。这两种套件都适用于经典烟和薄荷烟。blu高端套件包括一个充电器、电池、USB数据线和3个烟弹补充液。blu入门套件也包括一个充电器、电池和USB数据线,但是只有2个烟弹补充液。

  blu eCigs首席执行官雅各布·福勒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英国推出blu eCigs品牌,为成人吸烟者提供一种替代型的积极的生活方式。blu品牌代表一种骄傲,并且利用当今的科技为吸烟者提供最佳的电子烟体验。”

  他补充到:“我们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增值体验并且提供优质的产品类目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推动销售。我们计划复制blu品牌在美国的成功销售经验,投入同样多的资金,一年内,将销售额从1800万美元提升到2.5亿美元。”

  blu eCigs系列的产品定价为:充电套件14.99英镑、烟弹补充液5.99英镑、一次性电子烟5.99英镑、充电配件4.99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