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国电子烟商赴美参加国际烟草展 咨询场面火爆

2014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  继电子烟厂商1月中旬参展美国CES(消费技术电子展),宣传册两天抢光后,电子烟商会趁热打铁,再次访美参加国际烟草展览会。知情人士透露,很多当地厂商排队咨询电子烟信息,200份电子烟宣传册全部抢光,“不够发”。

  而抢光的宣传册,其公示产品均为深圳电子烟商会内部成员厂商生产的专利产品。 

  据了解,中国是电子烟制造大国,90%的产出产品用于出口,美国则是电子烟消费大国。近年来全球电子烟发展势头迅猛,多位分析人士预测,未来电子烟销售额有望超过普通烟草制品。

  “这次在美国宣传结束后,很多当地厂商表示要来中国考察,同时也产生了小批量订单”,电子烟商会会长何隆盛坦言道。

  “年初,电子烟将进入销售旺季。”

  实际上,电子烟的火爆咨询场面,早已出现在美国CES展会上,业内人士表示,有20多个公司联系商会,寻求合作。

  分析师表示,参加国际展览,有助于国外消费者认识中国的专利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烟草展览会每年年初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是当年世界卷烟行业的重头戏和风向标。各卷烟生产企业都会在这个平台上推出最新产品和主打产品。

  包括帝国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公司、联一国际公司、蜜蜂水烟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每年均参展。去年参展商接近300家,展会观众超过5000人次。

  近年,中国企业也逐渐开始重视美国烟草展,一些电子烟生产企业、打火机和烟缸生产企业纷纷参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