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新法规可能改变2014年美国烟草业景观

201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SP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据惠誉评级公司题为“2014年前景:烟草产品”的报告称,尽管以前适度的法律风险在2014年也会出现,但美国烟草业的信用前景保持稳定。

    惠誉认为,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评议期最近期满之后,关于可能实施美国薄荷烟法规的长期存在的不确定性可能将会明朗化。此外,关于电子卷烟这种在美国取得重大增长的产品类别的新法规也将要实施。

    惠誉说,目前没有法律规范的产品将面临力度更强的法规,而这可能会阻碍烟草业取得增长的前景。

    长期以来卷烟销量出现的3%至5%的下滑,在一定程度上被供应的产品广度所抵消,这种情况在历史上在奥驰亚和雷诺美国公司表现得最为明显。多样化经营程度最低的大烟草公司罗瑞拉德通过在2012年收购blu E-Cigs公司,成为第一个进入电子卷烟市场的烟草公司。惠誉说,它认为尽管市场环境竞争很大,但在未来的一年里,烟草业的销售将得益于烟草卷烟市场取得积极的价格。

    惠誉还指出,烟草制造商成功地应对了诉讼风险。

    烟草业具有通过支付高额股息和开展积极的股票回购将大笔现金流返还给股东的灵活性。惠誉说,它预计烟草业在整个2014年将保持其对股东友好的姿态,股息支付率在70%至80%的范围内,外加股票回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