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行政院卫生署举办电子烟公开听证会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ewsbytes.ph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wsbytes.ph报道编译  菲律宾政府计划在本周(12.15-12.21)召开公众咨询会议,以准备执行一项对尼古丁电子传送系统或电子烟进行管制的行政命令。

  四个月前,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举行了一场公开听证会,听取了公众和利益相关者对电子烟监管的观点和立场。

  当时收到了来自菲律宾和其它国家感兴趣的团体,包括国际健康组织的意见和建议。

  公开听证会和会议结果被用来帮助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起草针对电子烟的适当的指引、规则和条例,电子烟作为一种消费品生产,具有安全性担忧以及对民众健康有效性的问题。

  目前行政命令的草案已经通过卫生署卫生政策发展计划局(HPDPB)的初步审查,并正准备接受到公众咨询/听证。

  在菲律宾和世界上大多数地方,电子烟还不受管制,“因为电子烟不含有烟叶,虽然尼古丁是从烟叶中提取的。”

  根据insidescience.org网站,电子烟将尼古丁和其它化学物转化为对使用者有害的蒸汽。

  该网站还表示:吸烟者吸入包括水蒸气、烟碱、丙二醇等其它化学物质的混合物。抛开电子烟和普通卷烟的种种区别,电子烟依然含有成瘾成分——尼古丁,而且目前还不能准确的知道电子烟消费者吸入多少尼古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