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英等发达国家电子烟消费量增长迅速

2013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烟草网报道  近年来,电子烟制品在美国国内的烟草制品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此类产品的销售每年都成倍增长,预计2014的销售额有可能达到10亿美元。

  通过国际互联网的搜索引擎搜索“电子烟”一词,每天有关电子烟制品的新闻、资料及信息都在急剧增长。2010年美国一家民间调查机构所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有11%至18%的普通烟草制品的消费者曾经尝试消费过电子烟制品,2012年,美国成年烟民中,有4%至6%的人经常消费电子烟制品。

  在英国,电子烟制品的消费者自2010年以来增长了一倍多,已从2010年的9%增长到了2012年的22%。基于以上英国及美国两个国家的数据来看,目前在美国及欧盟各成员国,大约有100余万吸烟者经常消费电子烟制品。虽然此类产品在未来可能面临更加严格的政府监管,但电子烟制品在全球的增长势头已不可忽视,目前全球有多家跨国烟草公司已经涉足电子烟行业,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