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公司Vapor Corp 2012的净销售同比增长33.6%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电子卷烟公司Vapor Corp 4月1日宣布,2012全年的净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2140万美元,同比增长33.6%。

  该公司的已售产品费用为1320万美元,比2011年的已售产品费用高96.4%,毛利率也从2011年的57.8%下滑到38.1%。

  总的来说,与去年同期71.3338万美元的净收入相比,Vapor在2012年的净亏损为192.0972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Kevin Frija在评价这些经营结果时表示,该公司对连续第4年取得销售增长感到高兴。

  “这对我们2013年努力是一个激励,因为我们将有重大举措,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举措是拓展软嘴过滤嘴及Krave King产品线,”Frija说。

  “2012年的结果达到了我们预期的2140万美元的销售记录,但被我们在业务上做的某些战略性投资产生的高昂费用抵消了。”

  “我们让联合创始人杰弗里·霍尔曼担任总裁、Harlan Press担任我们的财务主管以及克里斯托弗·桑蒂担任我们的首席营运官。组建这个执行团队对打下一个稳固的基础非常重要,可以使公司有效地运作、智慧地制作战略,实际上就是执行我们所有的拓展计划。现在我们相信,我们拥有好的管理团队可以把公司带到下一个增长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