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纽约新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2012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纽约州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新法律将从下周(12.30-1.5)生效。

  禁令从1月1日生效,禁止向那些未满18岁的人销售电子烟,即用来吸入蒸发液体尼古丁的取代烟草烟雾的电池驱动设备。尽管最初这些产品是作为吸有害烟草产品的替代品出售的,但是批评者说,它们的糖果口味吸引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

  长岛的共和党人欧文·约翰逊参议员发起了此禁令,他说为了保护的儿童和年轻人有必要这样做,因为电子烟一直不受监管,“而且未被证明在任何年龄使用是安全的。”

  纽约州法律已经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雪茄、嚼烟和草药卷烟。据税务部门称,首次违法,零售商可被罚款从3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