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研究表明公共场所没有理由禁止电子烟消费

2012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编译  美国纽约州CLARKSON大学的研究人员经过多年的研究表明,电子烟消费所产生的蒸汽对周围的环境影响并不大,政府没有理由在公共场所禁止电子烟的消费。据介绍,CLARKSON大学的研究人员已将其研究成果发表在同行评议期刊——INHALATION TOXICOLOGY(吸入毒理学杂志)上。

  研究人员指出,在电子烟蒸汽中所发现的有害化合物的含量极少,他们经过毒理学分析证明,并没有发现有对公众健康危害的风险(包括可能导致癌症及非癌症类疾病的风险)。

  另外,美国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位名叫MICHAEL SIEGEL的研究人员称,与消费普通卷烟所产生的二手烟相比,电子烟消费对公众健康所带来的风险则非常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