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基层党组织与地方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工日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西昌卷烟厂
A+ A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家乡种棵树。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彰显时代价值,近日,按照州、市党委政府持续推进西昌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西昌卷烟厂第一、第二、物资、安全、营销等基层党(总)支部,与西昌马道街道办事处党组织联合开展植树义工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之情。植树现场,各个小组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同志们铆足干劲、埋头工作。大家或划点位、测树距,或挖树坑、搬树苗,或正树干、浇基水……一派热火朝天、互帮互助的生动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100余棵油绿生鲜的合欢树落地成林,为西昌荒山地区新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进一步增强了工厂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激发了党员群众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