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豫皖分中心第一时间慰问河南商业公司和受灾零售户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成都卷烟厂
A+ A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等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成都卷烟厂豫皖分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在确保全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安排区域营销人员联系慰问责任市场商业公司和零售户,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同时,区域迅速将灾情向公司主要领导、成都卷烟厂和市场营销中心汇报,并提出向受灾商业公司和零售户捐助救灾物资的申请,为抗击洪灾贡献一份力量。在公司、成都卷烟厂和市场营销中心的全力支持下,销区迅速落实了抗洪救灾专项爱心物资方案,并向河南省局(公司)和河南各地市局(公司)主要领导作了沟通汇报,得到河南商业公司上下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暴雨一停,成都卷烟厂豫皖分中心立即安排郑州等地市场人员拜访受灾区县局(公司),现场了解受灾情况,并捐助矿泉水、纸巾等应急物资。同时,分中心安排各地市场人员第一时间慰问受灾零售商户,将雨具、矿泉水等物资送到受灾零售户手中,坚定其度过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不少受灾零售户紧紧握住营销人员的双手,连声表示感谢,激动地说,四川中烟是灾情发生后第一家拜访慰问的工业公司。分中心还联合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慰问了赴郑的四川乐山电力应急救援队,向奋战在抗灾一线的抢险人员送去温暖。

洪灾无情人有情,川烟有爱献真情。据悉,成都卷烟厂豫皖分中心将持续关注郑州等地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情况,在灾情面前彰显四川中烟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支持当地商业公司和零售户抗洪抢险,助力灾区度过难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