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驻中江县永兴镇拦河村的扶贫干部按照行业、公司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精准扶贫、春耕生产、农民工外出务工等工作,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深入走访贫困家庭,推进防疫有序开展。根据扶贫村封闭管理相关规定,扶贫干部带队对全村贫困户进行全面走访,提醒村民做好防护。同时,为年龄大、身体残疾的贫困户进行环境消毒、体温测量,并送去蔬菜、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掌握生产生活状况,提早谋划脱贫途径。为抓好村内复工生产和春耕生产工作,扶贫干部及时联系备耕物资,引导贫困户搞好生产,鼓励大家开展蔬菜瓜果种植,家禽家畜养殖,尽可能地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积极落实扶贫政策,确保本年度所有贫困户如期脱贫。摸排人员务工需求,多措保障返岗复产。眼下正是企业复工复产急需人手的时候,一些贫困群众也亟待外出就业,扶贫干部及时与乡镇卫生院对接,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并组织专车运送,保障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截止目前,长城雪茄厂定点扶贫村—中江县永兴镇拦河村无一疑似或确诊病例,群众身体健康得到有效保障,生产生活正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