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团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宽窄群团之家 作者:
A+ A

  菊花吐蕊,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团委带着党委厂部对退休老职工的无限关爱之情,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给老职工们过上一个温馨又祥和的重阳佳节,青年们分成两个小组来到老职工家里,为老职工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一块儿聊家常、送祝福,倾听老职工的心声,询问老职工健康状况。89岁的苏婆婆开心地说:“你们那么忙,还记得年年来看我,我很感动开心,谢谢组织”。81岁的王爷爷对青年们说:“工会和团委这么关心我们退休老人的生活,在工厂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我感到很舒心!”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12位高龄老职工,使青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厂的发展史,体会到了创业难、守业更难的艰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坚定了勤奋工作、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