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都是细支烟,凭什么它市场销量比我好?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超越派 作者:超越派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在线公众号报道  今年,细支烟市场大放异彩,千元档宽窄细支过千箱,云烟细支云龙销量猛增,南京细支新品亮眼,天子(千里江山细支)稳步向好……细支烟格局有望今年划分初步版图。快看看你家的细支烟表现如何?

  就在8月16日,天子(千里江山细支)2018商业销量突破10000箱了。

  作为重庆中烟自主研发的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天子(千里江山细支)拥有独特的茶香韵味,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表现稳步向好,截止8月16日,天子(千里江山细支)2018年全国商业销量超万箱。

  细支烟市场那么火爆,市场上那么多细支烟,凭什么江里江山就火了呢?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每一款产品走红的背后,都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市场一拥而上大上特上细支烟产品的时候,我们看看这款烟,是怎么就火起来的?或许能给我们些许启示。

品质

  象这种静水流深型的产品,大多是将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放在首位。

  天子(千里江山细支)以世界黄金烟区顶级生态烟叶为主要原料,由天子专线生产,可以保证支支精品。除去原料,工艺、技术等原因,我们重点说的是口味,毕竟消费者体验是王道。

  目前“细支+爆珠”已经成为市场常态化行为。自去年开始,各种口味的“细支+爆珠”卷烟扎堆26元/包左右价位段,形成了明显的新品浪潮,推动细支烟向更高结构、更加丰富的品吸体验深化发展。然而,目前市场上“细支+爆珠”卷烟产品虽多,但产品体验却参差不齐。除去以“保润增香”为目的的“原味爆珠”、“香润珠”以外,很多“细支+爆珠”卷烟并没有在感知上突出产品体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体验才是王道,如何让细支卷烟体验有所差异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市场上相对成功的“细支+爆珠”卷烟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薄荷类、橘香类、咖啡/奶香类。这三种品类主要分为外香型和本香型两大支流,对于消费者而言,以橘香类为代表的添加元素,能够与烟草本香更加紧密的融合在一起,让烟香更加丰富多彩。

  但橘香之外,茶香同样也是今年下半年“细支+爆珠”卷烟的重要发展方向。烟茶融合的消费体验无论从场景还是从味觉上具有高度一致性,天子(千里江山细支)是烟草本香与温润顺喉的茶韵香珠的完美复合,茶韵香珠清爽纯净、优雅舒适、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目前山东中烟在烟茶融合方面也做出了许多探索,具体发展情况请拭目以待。

  天子(千里江山细支)今天的成绩,与其烟茶融合的良好口味密不可分。

渠道

  在市场培育中,重庆中烟始终坚持“保市场状态、保客户利益、保产品超值”,不断增强产品对经烟户、消费者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这给予了天子(千里江山细支)零售商户以信心,销量过万箱,与零售商户的支持密不可分。 

  公司对于产品及渠道的重视,契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的政策和活动迎合了客户需求;

  片区经理活动宣传推广及时,营销政策落实到位;零售户的大力推荐给予了客户消费信心;

  正是渠道多方的鼎力支持,天子(千里江山细支)才能够畅销,才有无限的市场空间。

品味与格调比同等价位的产品好

  2018年上半年,细支烟销量183.8万箱。随着细支烟销量规模的快速增长,细支烟常规化逐渐成为现实。如今烟民在购买细支卷烟时,更愿意直接说出产品的名称,而不会再专门说明要细支烟。

  在消费者看来,他们选择天子(千里江山细支)一方面是对于天子品牌的信任,另一方面,在购买天子(千里江山细支)时,有一种大气、优越感在里面,这主要缘于天子品牌的良好基础。

  另一方面,产品包装稳重大气不浮夸,口感、回味都远超同等价位的其它烟;运用千里江山图做包装设计,体现文化内涵的同时让烟包显得有文化感再加上烟茶融合的口味……其格调与情怀都超过同等价位的细支烟。

  产品优质是内核,消费者认可是基础,零售户全力推荐是驱动。天子(千里江山细支)销量破万箱生产、渠道、消费者三方缺一不可。

  总体来讲,天子品牌是个低调、务低、踏踏实实发展的品牌,在目前这个火爆喧闹的细支烟市场发展时期,消费者需要这样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