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2015一2017年度烟草行业十大优秀卷烟新产品

双榜首后 金天子再获殊荣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天子烟语》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天子烟语》报道    从1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烟草行业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金天子等10个卷烟产品被评为2015一2017年度烟草行业十大优秀卷烟新产品。这是金天子继获得2017年200元/条价位段销量第一、增量第一“双榜首”后,得到的又一殊荣。

    金天子是重庆中烟天子品牌的主导规格,是以满足消费需求为导向,按照“工商合作、市场主导”模式精心研发的一款产品。自2016年以来,始终名列全国零售指导价20/包价位段销量和份额第一。2017年,金天子销售9.99万箱,同比增加4.5万箱,两项数据均排名零售指导价200元/条价位段全国第一。目前,金天子已进人全国内陆所有省级市场一地市级、市场覆盖面达77%。

    金天子以云南、重庆、四川等地上等烟叶为主配方原料,再手工精选津巴布韦等地优质烟叶相互调和,使得其烟草本香更加突出,香气充盈醇厚、优雅流畅。在加工工艺上,金天子采用拥有10多项专利的全新打叶复烤和卷烟加工技术,从原料加工、生产工艺等重要工序水手减少有害成分,达到了提质减害的双重效果,实现了从源头减害。金天子产自“天子专线”,实行专库养护、专线制丝、专机卷接,确保支支一流,包包精品。

    为培育好金天子,重庆中烟始终坚持“保市场状态、保客户利益、保产品超值”的原则,着力健全品牌布局、投放、监控体系,完善市场监控体系和品牌预警机制,对上摊率、重复订购率、货源满足率、户均进货、“产品价格等核心指标进行长期追踪,井以日、周、月进行反馈。同时,围绕培育重点;制定不同时期的终端陈列、品牌形象店建设等计划,分阶段有序推进落实;公司宣传推广人员、商业企业客户经理共同维护客户,做好订货指导、经营指导、售后服务。

    同时,重庆中烟积极开展圈层拓展、集团消费、节日助销等互动宣传活动,全力提升金天子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此外,公司还大力开展金夫子的主题营销活动,有序推进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相结合的营销宣传新模式,通过终端消费引领,由“重渠道”向“重市场”转型。公司以重庆直辖20年为契机,利用“天子烟语”微信公众平台面向零售客户、消费群体定一制品牌信息,广泛开展H5及软文线上传播;借力节庆时机和热点事件积极开展线上主题活动,累计传播达数百万人次。仅金天子全国市场扫码验真活动,就吸引170余万人次参与,累计扫码包数达到1168019,有效提升了该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稳扎稳打、全方位宣传的培育策略,推动形成了金天子消费热度渐增、市场状态向好的发展趋势。目前金天子在各个细分市场成长良好,形成了重庆、四川、区外三大板块销量占比1:2:2的稳定格局,在17个省级市场销量增幅超过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