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2017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8日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南海网 作者:姚少龙
A+ A

  烟草在线据南海网报道  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的活动之一——2017年(第五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8日—11日在儋州市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举行。

  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旨在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出儋州特有的雪茄文化,为国内外各界人士献上一场雪茄文化的盛宴,打响儋州雪茄文化品牌。本届雪茄文化旅游节主办方将安排雪茄文化展、雪茄品鉴、雪茄全球格局分析及中式雪茄战略研讨会、雪茄产业链相关产品商务展示、中国雪茄晾晒烟叶种植及品质研讨会、考察光村雪茄烟叶种植基地、儋州城市推介会、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年会、儋州民歌调声和民间艺术节目演出等各类活动。

  除了进一步促进各地烟草、旅游等行业间的交流和发展以外,本届雪茄旅游文化节还将展示儋州深厚的人文底蕴、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充满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据了解,儋州雪茄种植基地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雪茄茄衣烟叶大面积种植基地。经过多年的努力,培育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雪茄系列烟叶,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我国高档雪茄烟叶长期依赖进口的空白,国家烟草总局领导及国内各雪茄生产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最近,该基地种植出的雪茄烟叶已出口至全球著名的卫杜夫雪茄烟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