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来一场雪茄的视觉艳遇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长城茄园网站 作者:落墨
A+ A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Tour Cigar

  烟草在线据长城茄园网站报道  5月20日晚,中国什邡,一场盛大的文化活动激情上演。优雅、浪漫的雪茄文化品鉴会,充满了诗意和格调,在袅袅的雪茄烟香中,让在场的嘉宾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式雪茄高贵、优雅的文化魅力。一场“生命之火”,开启了“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随即拉开了“2017中国雪茄风情节”的序幕。

雪茄文化品鉴会

  雪茄,红酒,美女。一场欧式简约风的视觉筵席。

  白色的纱幕,点缀着粉白的花朵装饰,在灯光、器具的映衬下,像是不小心闯入了某处世外桃园,又像是邂逅了情窦少女的梦幻世界,仿佛置身在一个不真实的浪漫画卷里。

  茄烟袅袅中,金发碧眼、身着中式旗袍的外国美女们点燃手中的雪茄,款款上场,为嘉宾了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雪茄T台秀。她们四指指尖轻轻碰触手中的“长城”雪茄烟,将雪茄烟擒在手中,优雅而又性感,洋气却又中国味儿十足。

 

  一曲古筝、笛子、二胡、琵琶等古典乐器的演奏,更是将满满的中国风推向高潮,让嘉宾们在一场视觉盛宴中感受了浓浓的中式雪茄文化。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启动仪式

  “十方来聚,欢庆什邡”、“天地多情,浪漫什邡”、“逐梦未来,一起飞翔”……

  当百枚特效艺术礼花在夜空绽放,与什邡美丽的街景交相辉映,绚丽焰火中,又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盛宴在雍湖公园内拉开了帷幕。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启动仪式以《生命之火》为主题,为嘉宾呈现了《顶上芭蕾》、《千手观音》、萨克斯独奏,以及独唱和舞蹈等各种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当身着白色天使翅膀的黑皮肤男人手举“生命之火”,从观众席缓缓走向舞台的那一刹,瞬间燃起了人们心中那团团热火,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一支雪茄就是一片火种,一片雪茄就汇聚成一团火焰,什邡的发展就像一支点燃的雪茄,在香韵氤氲中完成了历史的蜕变。

  其中,《雪茄的力量》是由长城雪茄烟厂的员工们倾情演出的,他们浑厚激昂的诵读声,穿透着整个会场,激情的中华鼓敲出了什邡的热情和雪茄的力量,以及长城雪茄浓厚的中国味道。

  夜色阑珊,焰火绚烂,“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在轻歌曼舞中完美落幕,让人意犹未尽。什邡以茄为媒,让来宾们感受品味了“中国雪茄之乡”的独特风情,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了什邡雪茄文化的成就和魅力。

  曲终人散,激情依旧。期待明年,依旧相聚在这里,继续我们的浪漫雪茄之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