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走进什邡,感受中式雪茄魅力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系列活动报道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霄
A+ A

  烟草在线专稿  5月19日至5月20日,“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活动,在四川省什邡市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地方政府牵头、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等单位主办,国内外知名雪茄客悉数到场,雪茄产业相关机构、供应商也派出代表参加,此外还有数十家行业内外媒体参与报道,堪称国内雪茄产业最高规格的盛会。

  在两天的时间里,嘉宾们品鉴长城雪茄,走进长城雪茄烟厂、师古镇烟叶基地,共绘中式雪茄发展蓝图,见证长城雪茄新品发布……这次盛会为中式雪茄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嘉宾们感受到了“中国雪茄之乡”的独特魅力。其中,长城雪茄作为主推品牌,在此次推介之旅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及展示,得以大放异彩。

  精心筹划,打造“味、视、听觉”的全方位体验

  在这次全球推介之旅上,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带给嘉宾们“味、视、听觉”的全方位体验。5月19日下午,一场雪茄文化品鉴会在当地一处极富地方特色的园林户外举行,现场布置十足中国风,旗袍、古筝与园林相映成趣,尽显中式典雅,让嘉宾们充分感受到长城雪茄在代表和推动中式雪茄发展上的坚定与自信。

  5月19日晚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盛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舞台华灯璀璨,节目流光溢彩。在精彩纷呈的一幕幕活动与节目当中,长城雪茄光辉灿烂的历史背后所蕴藏的文化与内涵、传承与发展,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人们的内心深处。

  5月20日上午,嘉宾们走进长城雪茄烟厂,从机制车间到手工车间,嘉宾们一一探访,深入了解了一片烟叶变身一支雪茄的巧妙过程,感受了现代化雪茄工艺与传统手工匠人文化的完美融合。

  与此同时,在什邡雪茄风情小镇的核心区域——师古镇,“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田野诵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德阳、什邡两地广播朗诵会的会员们,饱含着“吹不散的乡愁如烟”的情怀,创作了一首首浸润着家乡味的诗歌,深深触动了每一位活动参与者。

  据记者了解,什邡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区而全年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雨量充沛。种烟区矿物质营养丰富,非常适合烟叶生长。这里出产的雪茄烟叶,以“色黄、灰白、味醇、气香”享誉世界。2007年,什邡被批准认定为“中国雪茄之乡”。

  思维碰撞,共绘中式雪茄发展蓝图

  5月20日下午,中式雪茄发展研讨会”在长城雪茄烟厂举行,来自国家烟草局相关部门、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工业及商业公司代表、教学及科研机构、烟草类媒体,德阳市、什邡市相关领导及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交流在中式雪茄品牌塑造、营销模式探索、原料基地建设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和经验。

  在研讨会上,还宣读了“国家烟草专家局办公室关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雪茄博物馆相关事宜的批复”,据悉,中国雪茄博物馆是什邡雪茄风情小镇重点建设内容之一,建成后将集中展示国内雪茄烟的发展历史、产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直销落地,长城雪茄探索定制新模式

  同一时间,在什邡卷烟厂举行了长城雪茄定制客户座谈会暨“长城雪茄定制服务点”授牌仪式。在仪式上,长城雪茄烟厂副厂长罗雪雷就长城雪茄定制服务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长城雪茄定制服务点”授牌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对四川中烟雪茄定制服务进行了深度的诠释。

  紧接着,四川中烟营销中心雪茄定制服务经理吴迪从产品基础定制、产品个性定制、产品定制流程、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据悉,在今年1-5月份,长城雪茄“7+1”定制产品反响热烈,罗布斯图规格系列达到了13000支以上,科罗拉规格系列达到了8000支以上,贝依科和单边鱼雷规格系列也均达到了5000以上,这些定制产品受到了定制客户与雪茄客的好评和欢迎。

  随后,长城雪茄烟厂对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5个雪茄专业终端进行“长城雪茄定制服务点”授牌。与会嘉宾还共同探讨了在专卖体制下工业定制服务的探索实践,提供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新品发布,长城雪茄再出力作

  5月20日晚上,本次推介之旅的压轴大戏在半山公社上演。当晚天空飘着蒙蒙细雨,然而四大中烟带来的新品火爆登场,让现场嘉宾始终热情澎湃,感受着中式雪茄蓬勃发展的势头。

  压轴出场的是四川中烟发布的新品——长城(GL·埃菲尔),来自五大洲的模特为嘉宾呈上了象征中法友谊的长城(GL·埃菲尔)。该产品烟盒以红白蓝法国国旗颜色为设计元素,巧妙地将埃菲尔铁塔融合其中,以长城的长度和埃菲尔铁塔的高度寓意中法友谊万古长青,集设计艺术与收藏价值于一体。

  长城(GL·埃菲尔)发布

  最后,八方宾客拿起手中装满萤火虫的希望之瓶,开启瓶盖,放飞了瓶中象征光明与希望的萤火虫,希望中式雪茄能像美丽的萤火虫一样充满光明和希望,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完美落幕。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虽落下帷幕,但以长城雪茄为代表的国产雪茄品牌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扛起中国雪茄的责任与担当,让中式雪茄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