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美人榜首” 黄鹤楼(心兰)(图)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初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从来岩穴姿,不竞繁华美。

  初识黄鹤楼(心兰)是在几年前的一个校友会上。“男神”学长苏哥哥是位有侠骨柔肠却又纤瘦俊秀的文弱书生。他自大学起开始抽烟,口味始终跟随着性子在改变。尽管换过多次“口粮”,却仍找不到相伴长久的挚爱。直到某天,他发现了刚上市不久的黄鹤楼(心兰),一见倾心。这烟看上去更女性化一些,不过,也阻止不了男人们的倾慕。心兰,光听名字就有点儿“文”。苏哥哥说,“这烟是非美人与文人难驾驭也。”他自称“文人”,与心兰自然搭调。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黄鹤楼(心兰)以兰花为主要创意元素,犹如绽放的心灵之兰。采用天然香精香料,赋予产品独特的清新香韵。烟支滤嘴内嵌紫色线性纤维材料,提高了滤嘴对主流烟气中有害成分的吸附效率,增加烟气的生物活性,有效降低自由基,柔和烟气,带来更完美的吸食感受。”

  心兰不愧是苏哥哥眼里的绝色美人。它的色调清淡,只有紫粉、绿、蓝三个基本色,其它大块留白,有如美人上了一点儿裸妆,恬淡清丽,与众不同。黄鹤楼(心兰),由黄鹤楼(中美)改名而来,正是改了名之后,她倒潇洒地脱胎换骨。越素净,越不可方物。

  

  黄鹤楼(心兰)有种“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态度,或许这也与兰花清傲风骨如出一辙。

  对于我这种“颜控”癌晚期患者来说,“颜”好,自然就要尝试。

  打开烟盒,滤嘴端中心一点红,向四周慢慢晕开,格外可爱。抽出烟支,惊艳别致的滤嘴映入眼帘,小朵莲花于白色滤嘴之上,尤如一幅画。近闻,花香袭来。再看烟支,也与滤嘴一致,点缀朵朵小花。从里到外,设计精巧,别具一格。

  拿在手中,感觉比普通的卷烟短而轻。对比发现,它比常规烟支短(只有79mm)且细。正适合纤纤玉手和樱桃小口。一支心兰在美人的唇瓣与升腾的烟雾间流连,有一种令人窒息的纯洁之美。

  点燃一支,烟气轻盈,质感柔和,有点妖娆。烟中添加了兰花和佛手等植物香料,香馨四溢,清韵弥漫。刚吸入时,有幽幽花香,甜而不腻。中段有酸涩味儿,覆盖了前段的甜香。后段花香味已无踪影。吞云吐雾之中,饱满度贯穿始终,淋漓畅快,回味绵长。

  心兰焦油含量虽低,只有7mg,但是抽着也很带劲儿,不会失去满足感。手感又好,轻轻盈盈似窈窕淑女。苏哥哥说,吸食它,总有一种宠幸小情人儿的感觉。而且,它气味很好,隐隐果香。当时的苏哥哥便是找到挚爱伴侣了。

  虽然外观设计、烟支尺寸,独特香味都更倾向女性受众群,可是唯有这饱满的口感,男性烟民也会喜欢,像苏哥哥这种烟龄不短的烟枪都被它降伏了。而且,心兰自有一种文人的飘逸气质,让人欣赏。另外这烟还有一个亮点,烟支中间的红绳一旦湿水便点不着,而且它自有一种特殊的香味,惹人喜爱。

  近些日子,苏哥哥开始了“造人计划”准备戒烟了。他舍不得与心兰分手的日子,怕是要暂别或是永别了。不过,心兰已经印在他内心深处了,不管再过多久,心兰仍然是他最宠爱的那个情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