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期“推进‘净管理’ 党员先锋行”主题分享交流会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部署及“企业管理推进年”相关安排,聚焦集团本部党的建设与管理推进有机融合、互促共进,1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期“推进‘净管理’ 党员先锋行”主题分享交流会,集团工艺质量部高占勇以《工艺质量“净管理”》为题进行了分享。集团工会主席胡霈,机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岗区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交流。

  高占勇同志以制造过程工艺质量“净管理”为切入点,结合部门实际,分享了支部和部门推进党政融合的经验,通过科学运用净管理思维,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工艺质量符合性测试、工艺质量云平台,进一步提高制造过程工艺质量管控的效力,发挥职能管理部门服务功能,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如何推进党政融合,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机关党委围绕“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净管理”主题,结合“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和党支部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要求,以推进党政融合为重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岗区创建、“净管理”课题研究实践等活动,下步,将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突破’文化宣贯、集团‘3+9’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体系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表率作用,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