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技改项目工作会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廖兴
A+ A

  为切实推进技改项目实施进度,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技术改造项目组召开项目工作会,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相关专业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工厂技改进度和计划安排,讲解公司经济事项办理新要求,通报动力专业组和通用专业组在厦门卷烟工业公司考察情况,并就制丝线适应性改造子项目和日常项目在进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项目组、经办人要严格比对停产时间安排,采用倒排工期方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推进项目招标工作;对口部门要修订项目实施考核办法,建立项目积分管理制;要高度重视资料归档管理,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梳理各环节所需资料,建立归档管理清单并分发给各经办人;技术和施工图要严格按照审查流程进行技术会审,确保项目实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