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王迪汗到南昌卷烟厂调研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秋霁
A+ A

  1月4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到南昌卷烟厂调研技改项目推进情况。江西中烟基建技改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南昌卷烟厂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王迪汗一行实地考察了精提中心、后勤服务用房、联合工房等施工现场,仔细听取该厂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展、规范建设以及下一阶段的具体计划,并现场协调解决在建项目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迪汗肯定了近期狠抓工程进度、规范管理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坚定信心,全面打造高效、优质、廉洁的技改工程。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坚定方向、强化领导、加强组织、结合实际、倒排工期、围绕节点目标,做实做细。二是在严格规范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严格按照工程管理相关制度,以安全、质量、规范为基础,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整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节点目标。三是要狠抓现场管理,确保生产、技改两不误,并严把进货质量关。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交叉作业监管力度,重点防范火灾及人身意外伤害等事故,切实加强人员与到货设备的疫情防护。五是公司基建技改办要全力支持南烟技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与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