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首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国家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的通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高卫军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2020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也是烟草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工业企业。据悉,国家财政将一次性给予高卫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0万元补助资金。

  该工作室自2010年8月创建以来,经过十年建设,已经成为安烟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摇篮、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和劳模工匠精神的传承地。工作室33名成员中,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1人,分获河南省劳动模范、安阳市劳动模范、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者30人。工作室先后取得国家专利200余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河南省工信厅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及河南中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累计创造约1.4亿元经济效益。工作中,高卫军带领团队成员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作用,先后培养出技术技能人才82人,其中行业特有工种高级技师9名、技师26名、工程师10名、高级工37名,并在全国智能制造大赛和行业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