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支部特色化建设项目评审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党委按照活动部署持续加强“雁行宽窄”党建品牌建设,组织各党支部聚焦部门核心职能和重点业务工作,不断深化特色化支部创建。近日,工厂召开支部特色化党建项目评审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对各支部特色党建阶段性成果进行评价验收。

  会上,10个党(总)支部通过PPT展示、图文总结等方式,围绕特色化党建项目实施的具体路径、工作内容、特色亮点等作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特色项目进行现场打分。

  就下一步推进支部特色化党建项目建设,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融合上着力,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与重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二要在特色上提炼,聚焦目标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发挥支部自身优势深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在效果上凸显,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