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慧
A+ A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党委日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四季度专题学习,以读书班的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技术中心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建议》确定的发展方针,努力打造“两种”实力:一是要更深入、更彻底落实“立即办”要求、强化“净管理”理念,更好发挥9大优势的配置效率,降低内部“交易”成本,做强硬实力;二是要提升话语权、制定规则能力、结盟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做实软实力。

  会议提出,技术中心要紧紧围绕云南中烟“十四五”规划和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未来发展方向:一是要在变局之中寻求突破。作为云南中烟的“中场发动机”,要服务全局,服务好云南中烟的“全局”,精准分析科技创新能力存在问题,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增强“动力”,驱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要开辟新局,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契机,深入践行“突破”文化,把产品力提升作为主要工作方向,立足国内,致力于国内市场的结构提升和消费引领;放眼国际,发力创新型产品,前瞻性做好市场布局,为实现“十四五”期间云南中烟改革发展行稳致远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自立自强寻求发展。以提升自主掌控能力为目标,提升香精香料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和自我保障能力,加强普适性、前瞻性技术开发,持续推进材料创新研究,储备更多云南中烟独有的工艺秘方;以增强系统能力为目标,着力健全高效研发的创新组织,系统布局开放创新平台,打造市场、产品、技术、装备、成果转化的全产业链创新链条,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创新能力。

  会议明确了技术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二是优化组织机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做好产品研发维护。四是提升管理质量,持续优化原料库存。五是合理配置资源,推动创新型产品发展。六是尊重科学规律,稳步研究前沿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