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延吉卷烟厂厂长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厂长金光泽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与其他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起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  

  多年来,金光泽把大力推进“长白山”品牌生产、全力维护企业发展安全稳定作为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通过狠抓精益管理、对标创优,强化制度执行,努力开拓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新局面,在厂班子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企业生产能力大幅提升、结构效益显著增长、产品质量连续稳定、本质安全水平切实提高,为推动企业发展和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金光泽本人曾荣获“延边州劳动模范”“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并当选“延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延边州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