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主要负责人赴扶贫村走访慰问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柯磊
A+ A

  12月18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罗飚赴该厂挂点帮扶的抚州市乐安县罗陂乡右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寒冬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罗飚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摆正心态,积极作为,早日走上致富之路。在了解到困难群众因病因残导致生活困难的情况后,罗飚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病后康复护理,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对生活的信心。

  罗飚实地察看了历年来该厂参与的帮扶项目。他指出,帮扶项目一是要集中资源办大事,办一件成一件好一件;二是要着力解决影响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急事,要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困难;三是要做好项目管理,依靠当地政府,保障项目实施合法合规。

  罗飚还参观了右源村党员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以及驻村工作队驻地,深入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