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致敬特区40年 城市黑金之夜首站华彩启幕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邵敏超
A+ A

  12月11日,“艺术之美,印象深刻”——城市黑金之夜于广东深圳安云艺术设计中心正式启幕。作为云烟(黑金刚印象)全新的线下IP型内容活动,首站亮相深圳,既是云烟(黑金刚印象)产品首发深圳上市的经典回望,也是对深圳特区40周年的时代致敬。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著名产品包装设计大师、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得主潘虎现场分享,3组新锐跨界青年艺术家现场演绎,覆盖艺术、商业、文化、媒体、科技等多个领域逾50位精英出席,共同打造了一场集“艺术、先锋、多元”为一体的极具深圳文化气质的品牌文化沙龙。

  活动中,依托黑金美学及品牌文化定制打造“城市·黑金·印象”、“黑金城市棱镜”、“黑金艺术现场”三幕概念场景,依次呈现三个篇章。潘虎从设计为产品赋能的新商业层面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品牌”与“色彩”的概念分享。

  现场还首演发布了由3组跨界青年艺术家参与定制拍摄制作黑金美学记录片,以群像话题采访的形式,揭示不同群体眼中的黑金人生。随后,黑金艺术现场正式亮相。整场演出将“黑金”意象从迷人的深夜到灿烂的日出进行时空转换,依托黑金的时间线条,以城市和空间作为两条主线,将深圳和艺术通过城市黑金之夜进行解构、再造和重组。通过多元艺术化的跨界重组演绎,展示黑金文化的多面与无限可能。

  本次城市黑金之夜除艺术演绎内容外,整体的项目VI视觉体系、现场展陈、沉浸式的互动签到合影等,用艺术体验的方式打造了一个极具前卫艺术感与沉浸式氛围体验的多元格调场景,用更极致的品牌深层体验去讲述品牌故事、传达品牌文化、升华品牌意境。活动每一处现场设置及细节均彰显出云烟(黑金刚印象)的高品牌站位及品牌推广举措的高规格输出标准,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誉。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深圳分中心的大力支持。

  作为中式卷烟2.0时代“新物种”,云烟(黑金刚印象)以其独特的黑金美学设计及品牌文化获得了零售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量、口碑持续走高。2021年,城市黑金之夜将继续深耕、落地全国,推动云烟(黑金刚印象)拓展更广、更深的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