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天化股份云南磷化集团到楚烟参观交流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晓林
A+ A

  12月4日,云天化股份云南磷化集团副总经理王宗勇带领公司相关人员40余人到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参观交流。楚雄卷烟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楚烟企业文化展厅,来访人员听取了“规范楚烟、效率楚烟、活力楚烟、和谐楚烟、创新楚烟”五个版块主题内容的讲解,了解楚烟建厂46年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并到工厂原烟工商交接货场,联合工房制丝、卷包车间以及工厂MES系统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工厂的规划布局、主产品牌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中,楚雄卷烟厂领导介绍了工厂生产管理、节能减排、安全保障、智能化建设以及“现场管理典范工厂”创建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就信息化建设、生产组织、设备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