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科院及浙江大学专家到红塔集团高端烟叶生产基地调研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赵文军
A+ A

  近日,中国科学院及浙江大学相关研究团队到红塔集团澄江高端烟叶生产基地调研。

  红塔集团原料部高级农艺师向考察团队介绍了澄江抚仙湖径流区高端烟叶生产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烟后轮作绿肥改善土壤生境、提升烟叶品种的研究进展。双方还就烟区轮作种植、土壤保育、养分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队认为,红塔集团在抚仙湖径流区开展高端烟叶生产研究与示范推广,与国家绿色发展战略高度吻合,与行业和集团品牌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土壤保育、绿色防控及农业面源污染削减等关键技术的推广应用对于抚仙湖Ⅰ类水质的保护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还结合课题组研究成果对烤烟病害防控技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