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命名为“玉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成员单位”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周星余
A+ A

  11月27日,在云南玉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上,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命名为“玉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成员单位”,为工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再拓路径。

  按照中央文明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玉溪市近期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心内设置科技科普体验空间、文化传承空间、文明交通体验区、榜样墙、文明实践路径和成果展示等板块,旨在通过理论宣讲、科技体验、文体培训、互动学习、阅读分享等方式,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深化群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打通宣传、教育、服务、凝聚社会力量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玉溪卷烟厂应邀加入该中心成果展示模块,此举将为工厂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文明、文化建设提供活动场所和指导服务,进一步丰富党建、团建、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大政工”建设方式,进一步拓展发挥文明单位的社会辐射效应,为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再做贡献。

  自2015年获得全国文明委资格审定以来,玉烟已连续5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在地方经济建设、教育、文化、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工厂把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与党建、团建、廉政建设和挂钩扶贫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开展“道德大讲堂”“党员奉献日”等主题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工厂政治思想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玉烟全力参与玉溪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利用红塔文体中心、红塔工业园区等场地,建成“诚信园”等基地;在社区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开展“道德大讲堂”及捐资助学等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辐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