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专业健康管理培训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礼
A+ A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理念,减少职业危害因素对职工的身体损害,提升自我保护的技能,11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对来自昆明卷烟厂工会、红河卷烟厂工会、曲靖卷烟厂工会、会泽卷烟厂工会、机关工会的153名相关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培训。

  培训采用了现场教学与远程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急救包的使用,怎样辨识心脏突发状况症状,在紧急状态下如何使用相关药品,心肺复苏急救方法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溺水急救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进行紧急心肺复苏进行了现场教学。参培人员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新颖,授课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对在职工中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工作场所现场急救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健康防护意识,关注身心健康,红云红河集团工会于近期为省内各基层工会配置了专业急救包以及心脏病、高血压突发急救药品,并以基层工会、部门为单位,成立了健康管理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