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用于烟叶快速发酵的赋香复合微生物制剂及其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1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烟叶快速发酵的赋香复合微生物制剂及其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烟叶快速发酵的赋香复合微生物制剂,由质量比为(0.001~1)∶(0.001~1)∶(0.001~1)的芽孢杆菌Y1、芽孢杆菌X7、芽孢杆菌X8组成,三种芽孢杆菌在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普通微生物中心的保藏号分别为:CGMCC No.13602、CGMCC No.13603和CGMCC No.13604。同时,该发明还公开了该复合微生物制剂在烟叶原料发酵中的应用,将烟叶原料进行切片、回潮处理、切丝后,将赋香复合微生物制剂喷施于烟丝表面,恒温恒湿发酵后烘干。据悉,此赋香复合微生物制剂可改善的单等级原料烟叶和叶组的品质和感官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