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工作质量问题检视整改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周建
A+ A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见实效,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围绕“工作质量”主题推行问题检视整改“三步走”,促进全体党员工作质量提升。

  第一步,认真检视问题。各党支部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的同时,切实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作上,秉持“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紧扣“工作质量”主题,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问题入手开展自我检视,针对自身工作质量上存在的短板,自省自查找出需改进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检视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查问题、制定措施,带动广大党员把问题找准找实。

  第二步,抓好立行立改。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问题和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当月任务当月完成,立行立改不拖延;加强过程督导,支部对党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党员在每月支部学习会上汇报整改情况,压实整改责任。

  第三步,强化检查验证。各党支部切实抓好效果验证,于次月15日前完成当月整改事项验证,汇总整改情况,总结固化整改中的成功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对整改不到位、提升不明显的,指导党员改进方法、持续深化,实现整改目标。

  目前,问题检视工作正全面开展,下一步,工厂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在找准找实问题的基础上,着力强化整改措施落实,确保工作质量有效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