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举办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持续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遵规守纪、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1月6日,山东中烟公司在山东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举办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金球决胜四个部分,内容涵盖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质量法律法规。共有来自各卷烟厂、集团的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比手速、拼智慧,思维敏捷、沉着应战,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经过激烈角逐,青州卷烟厂代表队获竞赛一等奖。通过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接受了深刻的质量法律知识教育,达到了赛教结合、以赛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山东中烟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法律宣传工作,全面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山东中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