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常青藤”志愿服务队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常青藤”志愿服务队重阳节当天走进扬子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常青藤”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对老人们的关爱与祝福走进了敬老院,为老人整理房间、洗衣服、理发、陪老人们唠家常。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电工徐本武演奏的葫芦丝曲目——《故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让整个敬老院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

  83岁高龄的张伯伯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你们啊,以前每到节日的时候就是我们最难过的时候,现在有你们来,大家一起说说话,我们心里热乎乎的,就盼着过节了……”老人们的话语让志愿者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也切身体会到实现志愿者价值后的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让“常青藤”志愿者们履行了作为国企员工的社会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