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感人至深!武烟抗疫故事宣讲直播活动在荆州烟草新媒体中心举行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
A+ A

  直播现场

  10月22日上午11:00,《答卷——武汉卷烟厂抗疫故事宣讲》直播活动在荆州市烟草专卖局新媒体中心举行。

  活动伊始,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党委书记邓家云,荆州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胡宜旺为荆州烟草新媒体中心揭牌,标志着荆州烟草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荆州烟草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活动中,邓家云、胡宜旺在一问一答间,讲述了武汉卷烟厂在疫情期间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防控网格、组织志愿服务、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改建方舱医院以及捐款捐物等方面的动人故事,彰显了全体武烟人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工商两家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克难奋进、携手同行的深情厚谊。

  最后,活动通过有奖问答方式现场抽取了12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上精美礼品。

  幸运观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