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武怡董事长到红云红河集团双龙货场调研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温绍明
A+ A

  10月15号,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到集团物流中心仓储科双龙货场看望职工并进行工作调研。

  武怡、胡霈现场听取了物流中心、原料部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双龙货场烟叶收购和储存情况汇报,并与正在作业的集团职工握手交谈。

  在座谈中,武怡强调:原料收购和储存,是集团制造过程的重要环节。在我们集团现代化生产环节中,仍有这样一个部门,这样一群职工,为了企业收购环节的改造和升级,远离市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以忘我的工作态度,保障集团原料收购和烟叶储存质量,这充分体现了企业职工的敬业精神,对这样的职工队伍,各级领导要从改善工作环境入手,想办法、补短板,尽最大努力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工会和宣传部门,要主动维护职工权益,深度挖掘他们工作中的闪光点,把他们工作中创新和敬业的精神反映出来,鼓励企业广大职工为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继续奋斗。

  胡霈表示:集团工会一定会配合物流中心、原料部,做好职工的各项权益保障工作,积极协同各职能部门,做好职工技术人才培养和岗位职能的培训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集团物流中心、原料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