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QC课题荣获中国质量协会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专业级奖项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推选的《烘梗工序适应性自主改造》QC课题荣获中国质量协会2020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专业级奖项。

  为使烘梗丝工序设备适应工厂的梗丝干燥需求,从而使得梗丝干燥出口水分标偏率达标,工厂于2019年成立课题组,车间设备、工艺、生产团队密切配合,对烘梗丝工具进行了自主改造。课题组成员从用于存量烘烟丝的薄板式烘丝机入手,通过对设备开展水分控制的研究与试验、改造计量管、对接其他辅联设备等方法,经过14个月的攻关,最终实现梗丝干燥出口水分标偏率全面达标,攻关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成都卷烟厂将总结本次QC课题成果经验,在工厂范围内开展培训交流,分享设备自主改造经验,进一步提升技能人员的专业水平,为工厂创建“智能工厂”示范标杆、助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创新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