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工商协同开展雪茄鉴赏技能培训,构建雪茄营销新合力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何为雪茄鉴赏?相信老茄客和新茄客都有不同的见解和体会。对一支雪茄全方位的鉴赏不仅仅是雪茄客的极致追求,也是历代雪茄客们毕生修行的课程。

  通常我们所提到的雪茄鉴赏,就是用自我的、专业的眼光去评判一支雪茄的优劣,去判断一支雪茄的品质。通俗的讲,和我们平时品鉴一支雪茄是大致相同的,她融合了我们的视觉、触觉、嗅觉和味觉,引申出了对雪茄外观、强度、透气性、口感、醇香气等等可以具象出的感受。

  这样流程化的雪茄品鉴技巧如果有专人教授和培训,并帮助快速入门和成长,岂不是众多雪茄客的福音!就在9月10日,国内首创,由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与四川成都市局(公司)联合举办的雪茄鉴赏专题培训正式开班,为专业雪茄品鉴培训拉开了序幕。

雪茄鉴赏专题培训班合影

  据了解,该培训班课程设计紧凑,内容丰富,其专业师资力量由中国雪茄博物馆组织筹备。在课程安排上,仅用两天时间完成雪茄文化、原料、生产工艺、储存养护、雪茄品牌介绍、雪茄品鉴与配饮、营销培育等一系列课程的培训,授课方式也采用理论结合实践,合理融合搭配进行。相信这种全方位体验触感、视感、味感的趣味学习形式,一定能让你快速成为一名合格的雪茄品鉴师。

授课现场

  作为雪茄行业工商合作首创,这标志着工商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有助于提升商业企业业务人员在雪茄方面的专业能力,为国产雪茄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增进了工商交流和文化融合,促进了雪茄文化的传播,推广了国产雪茄品牌。

  小茄认为,雪茄品鉴是一个系统而复杂的过程。对于初学者,您可以把雪茄鉴赏简单的理解为:就是选择一支雪茄,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从容不迫的点燃她,通过仔细观察手中的雪茄,看她的烟叶、经脉,触摸她,缓缓的吸吮她。在她慢慢的燃烧过程中,观察雪茄产生的烟灰紧固程度,烟灰色泽以及燃烧的均匀性,品位味蕾中不断变化的快感,感受鼻腔的醇香沉积,用最简单和最朴实的方法记录她带来的鉴赏精髓。

  如果你已经在雪茄鉴赏入门了,相信通过雪茄品鉴进行更专业的学习和培训,对于雪茄鉴赏你将会体会到更多的精彩和更多的趣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