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副总经理陈峰到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元祥
A+ A

  9月8日,广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峰到公司定点帮扶的富川瑶族自治县石家乡曹里村、麦岭镇高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司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调研中,陈峰详细了解了曹里村和高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扶贫干部工作环境和住所,并在曹里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扶贫干部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对他们在短时间内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峰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广西中烟作为定点帮扶村的后盾单位,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陈峰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公司党组工作部署,认真履责,压实责任,保证脱贫攻坚设计好的路线图、任务表稳步推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结合贫困村的实际情况,用好用足政策,用好扶贫领域资金,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要多谋划、多思考,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长短结合的原则发展特色产业,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为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广西中烟人力资源部、真龙彩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