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到昆烟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自评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保银梅
A+ A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自评组到昆明卷烟厂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自评工作。

  为系统摸底和全面评估红云红河集团各生产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集团安全管理部组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组,计划于8月至10月期间对集团各生产厂进行达标自评。本次自评严格对照《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进行,基础管理部分全要素考评,安全技术和现场规范部分抽样考评。自评组到昆烟安全生产综合管理部门安全保卫部了解了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总体情况,查阅了工厂综合安全管理资料;到人力资源部、基建技改部、设备管理部、信息管理部等各安全生产专业管理部门检查了各项专业安全管理台账;深入各生产部门、职工食堂、中水站等区域查看了安全技术和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同时验证了基础管理要求在各部门的具体落实情况。

  目前,本次昆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自评现场检查阶段已完成,正在进行问题汇总及自评报告编制。

  本次自评是对昆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的一次全面、科学、客观的诊断,让昆烟对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昆烟将按照“发现一个问题、排查一类问题、整改一类问题”的原则和要求,举一反三对自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类比排查并彻底整改,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安全基础管理,整改各类安全管理现场和安全设备设施问题,不断提升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