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以“创新导向”加强设备维修队伍建设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一车间以创新为导向,对通过选拔考试的年轻后备维修人员开展专项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可持续化发展的设备维修队伍,支撑“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厂工厂”建设。

  苦练内功,夯实知识基础。开展“理论+实操”基础培训,内容涵盖以制丝工艺为主的理论知识和以钳工、电工为主的操作技能,通过一个月的系统学习,掌握车间新设备、新工艺,加强钳工、电工基本技能储备。

  由浅入深,专业带教培训。开展为期11个月的专业培训,以师徒带教的方式,分模块讲解车间主要设备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手把手”指导常见故障的解决方法和日常巡检的注意事项,由浅入深地指导后备维修人员熟悉设备性能、知晓设备原理、掌握排故方法,尽快胜任维修岗位要求。

  强化管理,严明培训纪律。针对后备维修人员边三班生产边参加培训的情况,制定了以周末、节假日为主、早班下班后及中班上班前为辅的培训安排,并明确了相应的请假、考勤和考核制度,为后备维修人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