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四个结合”开展首个“培训月”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周红珠
A+ A

  为有力推进企业内训师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将9月份列为企业首个“培训月”,并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以“四个结合”部署推动首个“培训月”活动的开展。

  一是做好尊师与重教的结合。以9月10日教师节为契机,在教师节当天开展全厂性“师带徒”签约仪式。同时,在“培训月”期间,采取自主学与集中学的方式,大力开展各类教育培训。 

  二是做好线上与线下的结合。线上方面,充分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平台,精选合适课程,以布置任务、收集题库、开展考试的方式提升线上培训效果。线下方面,发挥企业内训师的作用,在“培训月”期间,全厂内训师要完成一场内部培训,并开展全厂内训师授课和课件评比活动。 

  三是做好赛与训的结合。采取内部人才与外部专家授课的方式,加强对员工技术技能的培训,并通过理论和实操的竞赛,检验员工技术技能水平及培训效果。 

  四是做好“培训月”与“质量月”的结合。9月是全国“质量月”活动,“培训月”将结合“质量月”主题,深入开展质量专题培训,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竞争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总体水平。 

  井冈山卷烟厂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培训月”活动的开展,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统筹推进,分管培训负责人要具体抓好,兼职培训员要主动作为,全员要积极参与,注重培训过程和效果,做好活动成果总结,确保首个“培训月”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