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为基层减负从“关键”入手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睆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真减负、减真负。

  从“关键节点”入手,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四川中烟结合“雁行宽窄”党建品牌建设,开展“讲文明、树标杆、作表率”等系列活动;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长效机制建设。

  从“关键少数”入手,持之以恒发挥“头雁效应”。四川中烟进一步提高“关键少数”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落实是政治问题,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关键少数”把工作做在实处,进一步深入基层看细节、找问题、办实事,想基层所想、解基层所忧。

  从“关键痛点”入手,持续用力减轻基层负担。四川中烟注重精文简会,从严控制发文数量和发文规格,坚持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加强对调查研究工作的集中统筹,修改完善考核检查制度,降低检查频率;改进督查检查方法,利用信息系统实现数据共享,避免“重复填报表、层层报数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