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主要负责人调研武烟红烟协作共建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8月27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到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红烟协作共建机台,调研指导武烟红烟协作共建工作。

  郜强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红安卷烟厂协作共建人员在武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了解了目前红烟协作人员所在机组的产能、质量及消耗水平等,认真倾听了红烟共建青年大学生们在这二十多天的收获心得。

  郜强对武烟党委和卷包车间党总支在协作共建工作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高度赞赏,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武烟红烟党委要重点关心协作共建人员在汉生活及家庭方面的困难,让他们在武烟能安心、开心工作;希望红烟青年大学生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协作共建机会,发扬红烟精神,加强学习、开拓眼界、提高技能;武烟红烟要在协作共建过程中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企业“双一流”建设贡献“共建之力”!

  自8月3日红烟“共建号”顺利抵汉以来,武烟红烟以融合交流、共同提升为目标,以互融互鉴、优势互补为原则,积极开展理论实操培训教学、“一对一”专人帮扶、主题团日、慰问走访等专题活动,扎实推进协作共建工作。8月18日红烟协作共建302机组在成品质量抽检中取得100分的好成绩,为武烟红烟协作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