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以“科技赋能、驱动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蒙
A+ A

  8月21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会,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全省卷烟工业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福建中烟提出,要坚持“科技赋能、驱动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福建中烟强调,要进一步坚定补齐短板的决心和恒心,集中资源和力量,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着力优化技术创新体系顶层设计,积极谋划科研平台系统性建设,系统构建科研创新体系;继续在拓宽原料使用范围、提高烟叶适配率、提高烟叶使用价值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原料综合利用水平;健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激励机制,在人才培养、使用等关键环节上求突破,注重解决人才队伍结构性矛盾,构建完备的科研人才梯次结构,大力培育高端技术人才;始终坚守严格规范“生命线”不动摇,坚持规范与效率有机统一,激发包括科技工作者在内的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